Sunday, October 14, 2012

生日快樂


第一次在公司慶祝生日
好開心哦
那天也是一個朋友的婚禮
祝她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與往後的日子
幸福美滿
就這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
我失望嗎? 還有明天呢…
星期六的工作日充滿懶散的味道
昨日的感冒咳嗽藥效未退
沒開始工作就睡著了
原本想請假的 同事就說
睡吧 藥效也快過了
好感動哦…
今天Danny要帶我去選禮物
結果我們想要的都沒有
最後還是有收獲的
只是紀念的情侶戒沒貨了
好失望哦
原先約定好要唱歌的
卻因為我突然的身體超不適 取消
因為這臨時取消 朋友還有點吃驚
可是我也不想
結果這兩天大部份時間我都在睡
身體在戰鬥 病菌速速退去!
哈哈 Y(^_^)Y 結果現在精神飽滿
Danny卻累倒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