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減肥日記 第2天

沒什麼進展 還是停不了口
這樣是不會成功的
我要克制 可是餓了怎麼辦?
為甚麼在減肥是都特別餓呢?
要戒口了 水梨身材 肚腩快赛过胸啦!
下了班 吃了晚餐 休息半小時
瑜伽時間 來來去去重複著拜太陽式
我只會這個拜太陽式
天啊 之前學的都放去哪兒了?
每次都跳過熱身 因為我忘了怎樣熱身
糊塗呀 糊塗 有時間再回去學多幾式
可是我還真的不喜歡趕著上課的日子
休息一下 準備沖涼休息了
天啊竟然制水 為甚麼 汗!
還好有少些水省著沖!可憐後面的朋友
我不爭氣的肚子 水就這樣走了
59Kg 天啊! 惡夢!

最近愛上了鮮紅色
好想擁有一雙鮮紅色的👠
還有鮮紅色的雪紡連身裙
可是我好像沒那個勇氣穿
Σ( ̄。 ̄ノ)ノ

~~ My Favorite Ribbon ~~

~~ Nice Red Colour Nail Polish With Bling Bling Silver do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