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兩全其美

俗語說有捨才有得,也有一句話說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我是自私的,我不想捨,我也沒想過魚和熊掌成了選擇題。
計劃搬家原來還以為會跟預期一樣。結果卻是有點不一樣,我有點不開心。原來的我想跟莉姍一起住在一間的。
妹妹一定要跟我住的,雖然是我強制性要求,可是他朋友卻希望一個人住。可是的為甚麼不早說呢。打亂了我們開心的計劃。
所有搬家的喜悅一瞬間消失在那無盡的無奈。我不為難就是妹妹為難。可是妹妹不跟我同房,我會不安。不能知道她在做什麼。兌現不到爸爸的要求與期望。我也不想跟她分開住。
慢慢的長大,在成長過程中越是發現沒有黑與白的清楚。灰色、社會,說明了在這個社會沒有絕對的黑黑白白。 ,多的卻是灰色地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