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Sekeping Serendah GLASS HOUSE (Rawang)


这首歌一直回荡在我耳边
这次的出游最想听的歌
也是那天我常哼的一首

我的快乐有你们的影子
就在这世外桃源的一日游
这个特别的聚会
就像是为我们的离别聚会
再过不久我们就各分东西了
各自奔向自己的未来

故事的开始
27.4.2011
故事是怎样开始的 我忘了
是美丽的早晨 还是炎热的下午
是缘分的安排 还是多次的邂逅
不管故事的开始如何 我们就是这样在一起了
同一个屋檐下的四个女生

我们的点点

最初的相遇
有着相同的想法的朋友
常常会喜欢一样的东西
~我的朋友佩玲

偶然的相识
从室友变朋友
喜欢跟Bear说话谈心
~Liza 丽姗 我的室友

时间的安排
有着铁胃的小姐
与我们与众不同的味觉
~睡不醒的饱饱的美宝

情绪化的我
遇上了你,你,你
就这样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性格古怪的宁欣

我们的旅行~出发了!!
我们的目的地 玻璃屋

美丽的树林环绕
简单环保的设计
无敌的乡间感受
放松的身心享受

不知不觉快门也眨了不少次的眼睛
快乐的笑容就这样成了永恒

踩过的道路 留下的什么
朋友的背影 回忆
不等夜的降临
游戏在这片树林 体验

下厨? 可是我们不是要烧烤吗?

忽然阵雨 没电没水
我们好像回到过去
但后来才知道河水经污染 不适合使用
真糟糕!!

准备好了
大家就要开始 大吃会

蔬菜的烧烤
虽然是第一次 但是还真的很特别



愉快的 BBQ 夜
不停的烤 不停的吃
愉快的聊天 甜甜咸咸的香


附近的瀑布
第一天因为下雨 我们缺席
临走时我们还是来看了看


就这样我们要回到城市了

IKEA 28。4。 2011
宜家的回忆载着
去年的四月份的我们
今年的四月我们再次回到这里



今年的我们因为一日游 累了
回忆的缤纷 再一次被记载
我们的缘分 联系

1 comment:

  1. May I contact you for some info of teh glass house ?
    I'm planning to be there by group. Is it suitable.
    By the way , nice blog of you !
    My phone . 012 2196963
    Joshu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