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是你要的答案吗?

四年的等待为什么我没发觉
你对我说的我真得不懂
因为我们太熟悉对方
因为你曾很爱一个人
因为你常与我吵吵闹闹
当时我的阻止 你为何一意孤行
事后的我们却因此有芥蒂
你说过等待 我去无法回应
你说你伤心 我无能为力
你说你明了我的答案 为何还让我回答
你知道我心里的位置让了座 但人不会是你
为何还要让自己受伤
我害怕的事情 我却没办法阻止
我还在阴霾寻找方向
却再一次迷失深处
时过境迁 原以为事情淡了
却见你一心的等待
原以为你放弃了
却在那一次的谈话中发现等待的失落
是我多心 我这么确定地认为
身旁的人一语否定了我的多心
我的离开希望能变成你放弃的理由
对不起 很多很多我无法回应
心里的那个位置何时才能空出 我不确定
但现在不会是
我也许会错过 会后悔
现在的我无法体会 我想我还在复原期间
但我确定你与他们都是我最好的老朋友
但这永远是个未知 只有时间能够说明
我现在学习者面对
我现在会努力的让我的脚步迈进
我会试着去克服恐惧
我现在很好 正在准备努力迈进
不用担心
我心里的自我不会迷失方向
如在此迷失 我还是会再次找到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