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奇怪的梦

原本不想和你再次联络的
很抱歉我在你面前说谎了
很抱歉曾经带给你的伤害
原来我们都很好
虽然我开始会觉得不自然
但我们最后成了朋友
尴尬变得有些自然了

真的很奇怪
每次见面后夜晚就会梦见他
你说我们都很奇怪
关系为什么会这样的坏
我不知如何回答
你和他都是过去的回忆
现在有着不同的关系
是对是错我都不管了
陌生熟悉可以控制我会尝试
以前所在乎的
现在往回看却想看着他人的电影

我有时真的怀疑自己
我真的并不了解自己
心里的湖看来平静
未知的涟漪却偶然被掀起
涟漪没有固定的原因
更没有时间的限制
起因却是~
说不出给你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