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能力


我能吗? 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
会崩溃吗? 真的撑不下去了吗?
那个未来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何时曾经开始离我遥远?
一路走的我迷了路。
回不去了吗? 还是我没勇气。
路太长太长。走回头从新开始会再次迷失吗?
回头却害怕走不回去。
往前看着好似陌生又熟悉的未来。
向前走越靠近越害怕,害怕不是自己所想的。
我能不后悔吗? 那时的坚定到哪去了?
又被压力给打败了吗?
几天下来的功课,
不明白,搞不懂,写不出,想不到。
快被自己逼疯了。
讨厌自己的愚蠢,无知,懦弱,脆弱。
每次都一样,重复这错误。
又烦到他人了。告诉自己要收好。
每每忘了。
把烦恼收好吧。别烦人了。
没有人能帮他人做决定。
别再念了,人都跑了。
别忘了教训。别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