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這樣好嗎

一句等待說出口需要多少的考慮
等待的結果是否會是你期待的
害怕的不只是你 還有我自己
喜歡的自己也不清楚 不確定
自己有在等待嗎 心裡還模糊着
我沒信心重來 只能讓他結束
不讓你等 不讓你失望
我會後悔嗎 那都是以後的事
畢竟我們不適合
遠距離 沒安全 差距大 沒法补
思想太不同了 沒把握會好
再說 再說 我還沒再次喜歡你
再說 再說 我心裡有你不喜歡的那個人
還沒徹底的忘呢 我清楚的
你我不會有甚麼 只是朋友
拒絕你 我還平靜 卻傷了你
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想很難了吧
因為你們都一樣 所以我也受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