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17

孕期第39周

好久没写文章了。其实懒惰的我真么不知道要写什么。哈哈
从怀孕开始都没什么记录到自己心情。现在回想应该都不太记得了。
只是因为今天的我跌倒了,让我觉得害怕所以就写一些让自己记得。反正现在的我睡不着。
今天一早发现Danny的电话忘了拿,我就马上下楼想拿给他。怎知道下了楼下却听见有车身经过,一看是Myvi,紧张的我就跑了过去,怎知道自己却不小心的要往下跌倒了。一瞬间我感觉我要往前跌倒了,我想起之前朋友说的话(有听过孕妇怀孕到7,8个月是跌倒把自己的孩子压死了),我害怕自己压倒在自己的肚子上而侧向右边,也应是跌了个结实的。好在只是手掌和右膝盖擦伤了。起身后一看原来自己看错了,不是老公的车。马上自己回家洗伤口,然后不停的在问肚子的宝宝还好吗?一直在感觉那胎动,好害怕。终于我感觉到了一点点,可能小宝宝还没醒来吧。Danny自己过了一下下也回来了,安慰了我一下才不安的回去工作。我真的好害怕~

怀孕初期,身体不适应该只有孕吐和食欲不好,所以瘦下来了一些些。刚开始不知道是怀孕了。后来跟淑玲一起聊天时才发现我们怀孕了。之后我们一起私人的诊所检查,刚开始宝宝在第五周还没心跳,我有点担心。回到家乡找了对面的中医看看然后开始吃了中药。宝宝健康成长,我的孕吐开始缓解,适量还是上不来。确诊怀孕之后我和淑玲开始一起产检。

怀孕中期,产检时护士要我喝糖水检测糖尿病,第一次成绩不太好,都在中间线。护士要我注意身体。之后的有一次产检尿液发现尿蛋白和糖尿,还加上血的含铁质量不足.第二次的喝糖水检验加上下体阴道的检验接着来。还好两者的成绩很好,没什么问题了。可是尿液在隔次产检又出现糖尿,还好糖尿检验在第二次表现优异又加上喝糖水才过两个星期,所以没有再一次的检验。之后我又顺利到了怀孕后期。

在后期第8个月开始,我的尿蛋白出现次数多了。医生担心随时会有妊娠高血压的发生,我开始需要隔几天跑药剂店量血压。尤其是这几个星期(第36-39周)。希望宝宝平安出生。

爸爸妈妈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