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第一次的十二点

忽然早上必须去工地拍照
回到公司才发现相机的Connector和公司的不一样
结果lunch time 还必须去找memory card reader
找了好多间店都没有
同事都开始放弃了 幸运的在最后一间店买到
不过也太太太贵了吧!

我的时间管理直的很差
今天的工作怎么一直没完没了
明天的会议还被那没良心的Consultant改去早上
最讨厌的是 明天是月报告的日子
忙到最后 公司是有我一个人
天开始黑了 心神不宁 害怕
第一次一个人在公司会有很害怕的感觉
也许是里怕做不完的工作
怎么会有幻听的错觉 是我想太多了吗?

感谢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不辞劳苦的从家里赶来陪我
谢谢你耐心地陪我做完我的报告
感谢你为我送来的晚餐
谢谢你牺牲你的睡眠
你的关心 你的爱护 你的保护 让我觉得安心

不过没想到回到家时已经十二点多了
没有多余的时间做运动了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