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Somebody's else story

人生在不同的地點 有不同的際遇
每一個地方 每一個角落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每一件物 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在鏡子前面 我看見他模糊的身影
在我背後 與我那短短的交談
我 聽見了一個故事 一份勇敢
一個勇於改變 進步 奮鬥的小人物
他 並沒有什麼偉大的貢獻
也沒有我個人的故事讓人感動
可是卻讓我聽見了小人生
誰能無過 但是有幾個能從錯誤學習
重新 重心 面對現實時勇敢跨步
一步一步出發,途中的艱辛一一跨過

這是在理髮店的員工
看起來有點害羞的胖弟弟的故事
有幸與我分享 雖然沒什麼特別
可是當下讓我覺得很特別 就那一瞬間
世界裡一顆小沙的故事

希望繼續發掘我人生裡每一個小小故事,小小際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