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墮落的日子

畢業了,背包旅行結束了
回家了,就快要兩個月了
找工了,計劃在新年之後開始

呆在家裡的我,在吉隆坡的我
都是好像沒事做,在等什麽
悶的快發瘋了,每天找不到事情做
好頹廢~ 有點想工作了~
感覺自己像個廢人似的
害怕啊!害怕自己應付不到這份工~
雖然還沒開始~也還沒面試~

近兩天開始學習做不同的糕點
結果都不是很順利
第一次考的時間不夠
第二次最後一個步驟才發現雞蛋是臭的
只能說香草精太神了
第三次是我太大意了 看錯了泡泡

貓阿貓,你真的很可憐
阿彌陀佛保佑,希望不是我撞到你的
很抱歉,可是還是很內疚~
看似不是我撞的,可是有很像是。
可我什麽也沒聽到沒感覺到啊!
發現你時你就死了。
我都不知道是幾時的事?
出門時嗎?不對啊。
回來時?也不是啊。
總之真的很抱歉。我也很害怕啦!
怎麼會這樣呢?煩啊~ 到底是不是!!!

講著講著 聊到了部落格
看著朋友的回憶,才發現我的善忘
好多事情忘了~~ 還真的忘記了~

日子有夠墮落的~ 真不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