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宋杰修的鼓励

@任以翔对林晓如的伤害@
“我真的很抱歉,但是现在有另一的人比你更需要我。”
任以翔。 (2011)。 醉后决定爱上你。第1集。

无奈的伴随,悲伤的决定。是伤害,痛也没资格。。。

~林晓如的悲伤~
“求求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我原本以为,他这一次真的是要为了我降落了,结果。。。。
我只是想要找一个依靠而已嘛,有这么难吗?”
林晓如。 (2011)。 醉后决定爱上你。第1集。

无助的呼喊。不明的真相。是伤害,却捉不住什么。。。

“你在这里可怜兮兮有什么用啊
人都已经走了”
“清醒一点好不好?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原来现在喝酒的比喝柳橙汁来的清醒。”
“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宋杰修。 (2011)。 醉后决定爱上你。第1集。

认清的伤害。明了的。。。心的痛远比想象的坏。。。醒着接受伤害。
放弃是让自己伤痕累累。。。痛到受不了。。。上到站不起。。。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