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我最爱的你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就像你一样爱我
当我不安时候 第一个想起
当我焦虑时 让我觉得可靠
在我钻牛角尖时 带我找到出口
在我想哭时 尽情哭泣
给我依靠 不管距离多远
一通电话就能让我忐忑的心平静
永远都那么可靠
永远那么爱我
不会放弃对我好 当我最大的靠山
我爱你 我想你 我最敬爱的你
我想我很难找到像你一样对我的人
虽然我曾经那样以为
虽然‘我爱你’我对你说不出
要知道你的宝贝们都一样 那么害羞
你不曾记得我们的生日 却时时给我们最好的
你不常与我们在一起 却时时刻刻关心我们
爸爸,我爱你~ 你永远是最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