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胡言

不知道为什么 想念
问自己什么是 曾今的理想
回忆起不同的 你我
在想什么呢?
~~~~~~~~~
不知道 我并不知道
没有人 好像真的没有人
很都事情好像一厢情愿
没有勇气的我 看着你
面无表情 是能给的表情
闪躲的目光 没必要
开心地笑 还是会有抹悲伤
~~~~~~~~~
想什么 我的脑袋装什么
上一秒的气愤 下一秒无奈
拐弯抹角 单枪直入
我开始觉得人 会无奈而变
~~~~~~~~~
想的比说得好
计划的永远败给现实
看见你的表情 反应不及
永远都让计划空想
~~~~~~~~~
很多时候的想念来自歌曲
很多时候的伤感来自旋律
想起了 那时 那个人 那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