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从前的我

最近闲来无事
在家研究怎么打不同款式花样的毛线
挺好玩的
虽然刚开始又拆又打的
等我把这围巾给弄好就研究研究钩针吧
像这样挺开心的~
哈哈!研究很久才拼出来的~

在家里看着看过的连续剧做着围巾
呵呵~好像变成宅女一名了
毕业后觉得自己没事做~
怎么会这样呢

宫(我的野蛮王妃)
看这电视剧时有不同的感想
和以前不一样了
看来我还是有一些些成长
只是我没发觉而已


以前觉得律君还蛮好的
并不是什么坏人
现在却觉得他并不怎样
这人太深奥单纯的人永远看不清

孝凌并不是想象中的坏
以前的我不明白
原来在爱里
再聪明理智的人
不过只是个傻瓜
看不清现实与虚拟

~还是很喜欢这两首歌曲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