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郑友靖 郑欣悦

可爱的小鬼们 精力充沛
尤其是我的小弟弟~靖
快把我忙累了~
叔叔们你们也太高估我的能力了吧~
一下就把两人留给我照料~
还好小悦悦比较文静~
忙了一早,妈妈们终于比较有空了
友靖啊 友靖~
你真的还不想睡吗?
都几个小时了~ 我看你都看累了~
你妈妈才哄你入睡
去了厨房一趟你就爬到门口边了
没把妈妈吓着
但这样也让我们没得休息~
弟弟 你还真像个泥鳅
精力充沛的让抱你的人都精疲力尽
一抱起就转东转西的
一会儿往上看,一会往下
没力的人都没能力抱太久~
悦悦就好乖
没说几句就会笑了
超好哄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